思政部教师在2017年吉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评选活动中喜获奖项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263
 2017年是教育部确定的思政课教学质量年,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的提高,省教育厅开展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的评选活动。我部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广泛参与,通过部门初选、复选等环节,最终推荐出4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全省高校“精彩一课”评选活动。
       2017年10月14日,此次评选活动在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隆重举行。我部参赛教师均按照教学要求准备充分,仪表端庄,精神饱满,教态自然,讲课投入,有激情、有感染力。未参赛的教师也都前往观摩、学习,并在比赛结束后组织集体讨论交流经验、分享心得体会,极大提高了部门教学水平。
       经过评委组专业的评价打分,我部教师凭借扎实的知识功底和卓越的教学能力,在此次活动中喜欢众多奖项。其中,陈伊生老师荣获《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组二等奖;邵常伟老师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组优秀奖;孙伟老师荣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组优秀奖;孙越老师荣获《形势与政策》组优秀奖;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荣获“优秀组织奖”表彰,这是对我部教师教学成果的肯定,更激励了我们在教育事业的路上不断前行。
       通过此次活动,鼓励了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教学实践中积极推进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改革创新,促进了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增强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实效性,使我部广大青年教师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教学活动中,我部全体教师定当再接再厉,求索创新,力争将思政课打造成为学生最喜爱的课程!
 
 
图为陈伊生老师进行“精彩一课”思修组比赛
 
 
    图为思政部全体参赛获奖教师合影
 
 
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
                                  2017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