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讲师团成员赴基层宣讲
发布人: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697

   根据省委宣传部的工作要求,20191220日上午,我校派思政部教师孙伟赴长春市永吉街道自由大路社区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活动。会议由社区工作人员于畅主持,孙伟老师作为主讲人分别从会议的主题、《决定》的结构、总体目标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四个方面加以阐述,会后自由大路社区赵书记进行了总结性讲话。

      会后,孙伟老师与社区工作人员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作为一名基层党员、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未来在工作中,我将主动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自由大路社区工作人员于畅在交谈中这样说。长春建筑学院思政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此次活动不仅向基层群众宣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而且促进了我校同基层队伍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