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3年全省高校思政课“精彩一课”教学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11



   近日,2023年全省高校思政课“精彩一课”教学比赛落下帷幕。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四位教师喜获佳绩,其中孟路路老师荣获二等奖,王诗琪、吴嘉继、孙伟三位老师荣获三等奖,展现出学校思政课教师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良好的教学功底。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思政课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致力于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和教学方法的研究,积极组织并鼓励教师参加各类教学比赛,以赛促教,有效提高了思政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此次大赛启动以来,校院领导高度重视,为参赛教师提供优质的备赛条件,思政课教师们踊跃参与报名。备赛过程中,学院精心组织比赛指导团队,在教学内容、课件制作、教姿教态等对各环节进行指导,通过多次试讲、研讨,反复打磨参赛作品,最终斩获佳绩。

   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思政课教师的信心和决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会再接再厉,在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办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等各项工作中,牢固树立“六个要”建设目标,努力实现思政课教学“八个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