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为党校学员讲党课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10



近日,长春建筑学院举办第39期专题党课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李墨涵、于瑶琪为全校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1027日,李墨涵同志以“党的百年苦难与辉煌”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1028日,于瑶琪同志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中国式现代化”专题。

大学生是一个高素质群体,是我党重点培养和发展对象。积极审慎地吸收优秀大学生入党,是高校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党课,是学校党委加强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措施。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我校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担负着用马克思主义特别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历史重任,理应积极配合学校党委组织部开展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教育。

李墨涵、于瑶琪2同志的党课,以丰富的资料、严密的逻辑、生动的讲授获得了学员的好评和欢迎。

2023.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