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科建设暨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67



为了切实加强学科建设,扎实推进科研工作,11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科建设暨科研工作推进会。                           

学院负责同志进一步强调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学科方向、建设目标、建设任务和2024年科研任务,明确了学科建设总负责人和方向负责人。

孔思聪、王硕、杨项宇、陈璇等同志先后发言,交流了近期科研工作打算和拟撰写论文题目。大家对发言同志的科研计划和想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同志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连续召开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会议,有利于增强教师的科研意识,有利于促进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水平的提升。

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是1017日被学校确定为校级重点建设学科的。对此,全体教师深受鼓舞,表示一定要扎实工作,加强在科研上的精力投入,下苦功夫建设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随后,10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学科建设暨2024年科研工作布置会,布置了学校下达的2024年科研任务,明确了人人肩上有担子,人人名下有任务。    

111日,学校正式下发了校学科发【20234号《关于公布长春建筑学院重点建设学科名单的决定》,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被学校确定为校级重点建设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