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科建设暨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0



为了切实加强学科建设,扎实推进科研工作,1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再次举行学科建设暨科研工作推进会。

阚晓雪、陈璇、张琪瑶、赵爽等同志先后作了中心发言,交流了近期科研工作打算和拟撰写论文的思路和框架。大家根据发言同志的科研计划和想法分别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与会同志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连续召开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推进会,有利于增强教师的科研意识,有利于促进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水平的提升。  


于瑶琪老师表示,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连续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议,有助于大家进一步细化科研方向,同时也为暂时没有明确研究方向的同志提供了有意义的参考。

科研的道路漫长且艰辛。我们相信,在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宏观背景下,老师们一定能够在具体科研实践中,逐渐明晰各自主攻方向,并在不断解决具体问题的过程中迸发智慧,积累实战经验,从而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