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荣获2023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在教学教研工作中的带动作用,整合优质教研力量,开展全学科全专业领域的课程立体建设和微课程的系统开发与应用,促进网络教学空间与物理教学空间的融合互动,为教育教学现代化提供方法与手段上的支撑,多维度保证教学质量和教学研究水平的提升。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于2023年9月1日起举办第九届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近日,微课教学比赛评审结果公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诗琪荣获二等奖。

  

        微课比赛开展以来,王诗琪老师积极备赛,从深入研究课程内容,到录制、剪辑微课视频,都充分体现了马院教师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优秀品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多次组织集体备课、评课会,学院教师们畅所欲言,对微课作品进行反复研磨,有力提升了微课作品的整体质量与水平。在微课录制过程中,我校现代教育中心为教师提供了便捷高效的录制条件,深刻展示了学校为师生服务、为教师个人发展保驾护航的宗旨和情怀。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同时,也将鼓励教师们团结一心,通力合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改革、教学质量提升做出新的贡献。